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纽韵奶粉卖点 纽韵奶粉的优势在哪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2日 09: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朋友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会咨询店员:这罐奶粉与其他品牌相比较有哪些过人之处?这就是我们经销商经常询问的卖点。消费者看重的则是奶粉能够给宝宝带去哪些营养,会不会上火,引起不良反应;经销商则是这品牌奶粉能否畅销带来经济价值。但作为消费者或者经销商都应该了解奶粉的卖点以及优势所在,才能更加有针对性的选择。那么,澳大利亚纽韵奶粉卖点与优势何在?

澳大利亚纽韵奶粉卖点  纽韵奶粉的优势在哪

1.液相均化湿混合工艺

液相均化湿混合工艺是指:牛奶处于液体状态时及添加各种配方营养素,使其充分融合、分布均匀喷雾干燥成粉,在经过氮包装而制成,其生产过程一气呵成,相比传统的干混技术完整保留了奶粉的生物活性。

澳大利亚纽韵奶粉卖点  纽韵奶粉的优势在哪

2.低温冷链保鲜技术、喷雾干燥技术

从鲜奶到奶粉,从牧场到工厂,全程24小时采取低温操作。保护了奶源营养物质的生物活性,喷雾干燥加工到成品输出全程流水线封闭生产,全程电脑监控,避免人为感染。

澳大利亚纽韵奶粉卖点  纽韵奶粉的优势在哪

凭借着国际领先的乳品活性生产工艺,秉承安全、健康、优质的理念,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生理特点及健康成长的营养需求,倾力打造更加适合中国宝宝的系列奶产品,给娇嫩的宝宝最母性的呵护,最贴心的关爱!

纽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