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威婴幼儿辅食质量可靠吗 伊威米粉安全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2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认为:走进品牌企业官方网站看到的产品以及企业信誉才是可靠的。对于我们伊威婴幼儿辅食品牌来说,也会有很多朋友通过网络搜索“伊威官网”,进入企业网站进行查询自己想要的内容。在这里,我们可以告诉大家:你可以登录我们婴童品牌网,输入“伊威”就可以看到我们企业的网站啦。

伊威婴幼儿辅食质量可靠吗  伊威米粉安全更营养

伊威官网的问题解决之后,我们就可以静下心来说一说:伊威婴幼儿辅食系列的质量。在伊威产品中有米粉系列、果泥系列、开胃系列、肉松系列、面条系列、饼干系列、葡萄糖系列、动物蛋白系列等等。“为了孩子的健康,就是为了祖国的未来”伊威秉承这一经营理念,不断研发更安全、更营养、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食;同时,公司不断开拓全国市场,让更多的家长了解伊威,让更多的中国宝宝受益!

伊威婴幼儿辅食质量可靠吗  伊威米粉安全更营养

产品推向市场二十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与认可。伊威曾多次荣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上海市儿童喜爱产品”及“中国优生科学协会推荐品牌”等殊荣。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