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奶粉等多家企业奶粉 在所有批次的抽检中全部合格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4日 10: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儿奶粉作为宝宝重要的口粮,其安全性和营养性始终受到多方关注,近日,据国内权威机构统计,从2014年至今,我国食品安全总局对国内婴幼儿奶粉企业例行抽检11次,美优高奶粉等多家企业奶粉,在所有批次的抽检中全部合格。

美优高奶粉等多家企业奶粉  在所有批次的抽检中全部合格

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食品安全监管部门监管最严格的产品,加之今年实施的奶粉新政,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应当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实行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对产品的出厂要逐批检验。

美优高奶粉等多家企业奶粉  在所有批次的抽检中全部合格

每年,国家总局组织对全国所有生产企业的乳粉和部分进口乳粉都要进行严格监督,中国乳制品协会也组织对市场主流婴幼儿乳粉“月月抽检”“月月公开”,对市场上产品实施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随机抽取样品,进行检验。

多年来,美优高始终以国际先进核心科技硬实力,打造美优高奶粉的卓越品质,才能在每次抽检中,做到全部合格,从而获得市场的认可和广大妈妈的信赖与支持。

美优高拥有从自家牧场到自有工厂,从科学研发到临床验证,从自有品牌到全球销售的全球产业链,始终秉承以母爱精神守护每一滴奶。
美优高奶粉不仅采用荷兰牧场优质奶源,配方根据中国妈妈乳汁研发营养素黄金配比,宝宝易吸收,不易上火,在保证营养均衡的基础上也给了宝宝和父母良好的睡眠,父母也不再有变成大熊猫带着黑眼圈去上班的烦恼。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