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慧滋婴幼儿辅食企业诚邀国内经销商代理与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5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最近几年,婴幼儿市场异常火爆。各大企业与经销商纷纷走进这个大市场,寻找发展契机。作为企业来说,进入这个市场首先要保证的就是产品质量;对于经销商来说,就是要找对适合自己且市场信誉比较好的企业进行代理。现在,贝慧滋婴幼儿辅食企业诚邀国内经销商代理与加盟!

贝慧滋婴幼儿辅食企业诚邀国内经销商代理与加盟 贝慧滋婴幼儿辅食企业诚邀国内经销商代理与加盟 贝慧滋婴幼儿辅食企业诚邀国内经销商代理与加盟

加盟我们贝慧滋,你将见证我们贝慧滋一下加盟代理优势:

1.产品区域独家代理

我们贝慧滋在一个区域只会发展一个区域代理,严格的市场保护和稳定的销售政策,保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深入确保每一个代理商的利益实现。

2.零风险

假设我们代理商在产品区域内产生滞销,在三个月内只要产品内外完好的情况下,可以实现无条件的退换货。

3.实行低价供货制度

公司将尽量降低生产成本,最大限度的让利经销商,确保我们代理商的利益。

4.客户维护

公司将会派遣业务员与每一位代理商进行对接,保证月月沟通,实现对产品在市场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

5.奖励返点

在签订好产品区域代理协议之后,按照协议规定的任务量,公司实行返利政策,以激励代理商的积极性。

如果现在有兴趣加入或者了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我们贝慧滋婴幼儿辅食企业取得相应的联系。

贝慧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