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蒂比婴儿背带功能多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背带很多时候往往要比婴儿推车方便。婴儿推车适合带宝宝出行时使用,而婴儿背带则可以为妈妈日常的生活减轻很多负担,同时让妈妈与宝宝的交流变得更多,增进亲子关系。那么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呢?蒂比婴儿背带怎么样呢?其功能多不多呢?

蒂比多功能婴儿背带通过分散宝宝的重力,让肩膀、腰部、腹部均匀受力,平衡重心,让妈妈在使用过程你中更轻松更省劲,带宝宝也更方便。

蒂比婴儿背带除了帮助妈妈减轻负担,更重要的是让宝宝舒适。其结合婴幼儿骨骼发育特点设计,让宝宝在使用腰凳时,双腿呈自然的M型展开,能够有效防止O型腿,同时也是可预防婴幼儿骨关节脱臼的健康姿势。其舒适环保的面料,柔软透气,更呵护宝宝的健康。

蒂比婴儿背带有多种使用方法,妈妈可以随心所欲调整宝宝坐姿,使用方便,宝宝舒适,妈妈更轻松!

蒂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