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多婴儿用品怎么样 喜多奶瓶刷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经常会接触宝宝的身体的用品,如果清洁不到位的话,残留在奶瓶内的细菌、病菌都会侵入到宝宝的体内。所以,爸爸妈妈需要准备好一个清洁奶瓶、奶嘴的用品,让宝宝健康得到呵护。

喜多尼龙奶瓶奶嘴刷套装针对奶瓶以及奶嘴的不同特点进行清洁,能够完美的清洁奶瓶、奶嘴。而且,喜多尼龙奶瓶刷具有360°旋转刷柄,能够在清洁奶瓶的时候刷洗的轻松又干净。

喜多尼龙奶瓶奶嘴刷在设计采用了不锈钢螺旋刷棒,能够紧扣刷毛,不容易出现生锈以及脱毛的情况。而且,比起塑料组成奶瓶刷,这种不锈钢奶瓶刷更能够经久耐用。此外,喜多还添加了加长刷毛设计,能够适应不同大小口径奶瓶。

喜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