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荟智儿童手推车好不好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5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孩子购买手推车质量安全很重要,但同时手推车的价格也是家长在购买时格外关注的。那么荟智儿童手推车好不好呢?其价格贵吗?我们一起来听听买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1、外观霸气,实用性强。

壕壕壕,整体空间是够用了,没有显得太宽裕,,孩子坐在驾驶位的话伸缩自如,头顶空间也很大,后排的话稍微显得紧凑一些,但还是可以接受的,家用是很不错的了。外观霸气,实用性强,动力的话完全手推了,空间也是听不错的,总之家用是完全足够了。

2、组装方便,价格实惠。

特别满意,昨天买的,今天就到了。自己花差不多2小时组装完2个小车。感觉好有成就感,喜欢,特别满意。搞活动买的,比实体店便宜多了。

3、空间足够,灵活好用。

车不错,组装简单,颜色和质量都没的说,就是把手不能双向稍微有些不方便,小宝两个半月身高66cm,放在里面很宽敞,很有分量,车轮灵活,宝妈们可以考虑,比我之前买的康贝1980那款性价比高!

以上是宝妈们对荟智HC500款婴儿推车的评价,目前此款推车售价为769元人民币,价格非常实惠,想买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荟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