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旭贝儿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补充婴幼儿身体所需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6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品牌有很多,家长朋友的选择空间无限大。但是,选择一款真正适合宝宝食用的品牌并不是那么简单。旭贝儿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自从面向市场热销至今,已经为成千上万家庭输送了安全放心奶粉,成功呵护婴幼儿成长,是值得妈妈选择的好奶粉。

旭贝儿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补充婴幼儿身体所需营养

旭贝尔好源来自美国东北部景色动人的“绿岭之州”--佛蒙特州,是美国最不受污染、纯净的产奶大州。在中国销售的所有旭贝尔的婴幼儿配方奶粉100%由位于美国的PBM营养品有限公司生产及包装,以成品进口到中国。优质奶源,享誉全球。

旭贝儿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补充婴幼儿身体所需营养

选择我们旭贝儿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五大表现:不上火、不便秘、不虚胖、营养均衡、优质双优。旭贝儿乳基婴幼儿配方奶粉五大营养配方,含有与母乳同种等量的核苷酸,给宝宝提供母乳般的抵抗力,采用世界先进湿法加工,液态奶一次入料,减少营养流失,确保每一滴奶营养均衡好吸收。

旭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