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52017亲子装做的怎么样 52017亲子卫衣舒适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10: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亲子装总是带有一定的羡慕,毕竟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一套亲子装就能够凸显出自己与孩子的不同。而且,爸爸妈妈和宝宝穿着亲子装,即使宝宝到处乱跑,爸爸妈妈也能够一眼找到自家的宝宝。

52017亲子装做的怎么样 52017亲子卫衣舒适吗

52017作为中国亲子品牌,专门为爸爸妈妈制作了许多的款式的亲子装,其中有一款亲子卫衣是值得向爸爸妈妈进行推荐。在气温居高不下的时候,比起眼花缭乱的设计,简洁更能够让人印象深刻。而这款52017亲子卫衣就采用简单的颜色搭配形成了一股清爽的夏日风。

52017亲子装做的怎么样 52017亲子卫衣舒适吗

条纹作为时尚界经久不衰的设计要素,只用几种搭配就能够变得与众不同。52017亲子卫衣选用白蓝作为基础打底,在根据不同性别,选择了翠绿和彻橙红进行搭配。明亮的颜色相结合,打造出与众不同却又简洁明了的夏季卫衣。

52017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