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韩维妮童装怎么样 韩维妮T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8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气温仍然居高不下的今天,短袖依旧是爸爸妈妈青睐的服饰。而作为童装品牌——韩维妮想为爸爸妈妈推荐一款清凉舒适的短袖T恤。

韩维妮女童短袖T恤在设计上不采用花里胡哨的剪裁设计,运用基础的简单款式,做到一目了然。而作为夏季单品,冰淇淋总能够让孩子迸发出无与伦比的热情,愉悦的心情总能够感染到周围的人。所以,韩维妮在此款短袖T恤中添加了冰淇淋的设计,从而让宝宝穿上衣服的时候也能够保持快乐的心情。

水钻作为经常点缀在衣服上的饰品,对于女孩子的吸引力还是很大的。而韩维妮将这些水钻点缀在冰淇淋的图案上,增加了整件衣服的美观度。这种简简单单的款式再配上吸引眼球的图案,相比这件短袖T恤做到了简单的同时也能够突出孩子的气质。

韩维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