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树苗无氟儿童牙膏怎么样 孩子会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的刷牙习惯要从小开始培养,这对孩子的口腔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一般成年人使用的牙膏中含氟量比较高,并不适合小孩子使用,加上成人牙膏刺激性较强,会减弱孩子对刷牙的兴趣。准备一款儿童牙膏是非常有必要的。小树苗无氟儿童牙膏怎么样呢?孩子会用吗?我们一起来听听购买过的宝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1、牙膏可吞咽,味道孩子喜欢。

a.牙刷和牙膏质量不错,牙膏可以吃的不怕小孩子误吞,好评。

b.宝宝洗刷很不错哦,宝宝试用了一下很喜欢,也很喜欢牙膏的味道,会再次光临店铺的。

2、效果好,味道也好。

a.效果很好,孩子很喜欢刷牙~牙膏口味儿很棒,孩子很喜欢。

b.小牙膏小牙刷宝贝都超喜欢,一到手就着急的各种刷,牙刷做工精细,不用担心伤着孩子,牙膏味道很好闻,值得购买。

3、宝宝爱上刷牙,好用。

宝宝很喜欢,一听说牙刷到了,就要马上去取。刚拿回来就用上了。宝宝两岁,刷头很软适合宝宝,就是牙膏全吃掉。还有就是宝宝不怎么喜欢牙刷的小挡板,牙膏太迷你了。

小树苗除了儿童牙膏之外还有多种儿童洗护用品,质量可靠,安全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小树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