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4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权威机构调查结果显示:蛀牙也成为全世界儿童和成人最常见的疾病,父母可能不知道牙齿不好,不仅影响宝宝的心情,还会不利于宝宝的身体健康发育。因此,从宝宝萌发出第一颗乳牙开始,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对宝宝的牙齿和口腔的健康发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下面给大家推荐红色小象儿童牙膏,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红色小象是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个人护理品牌,坚守“8大无添加”的产品理念,针对宝宝皮肤发育及活泼好动特性,研发专业科学护理产品,红色小象的产品配方,是由日本红道株式会社研发团队和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共同研发,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使用,深受消费者的热爱,红色小象已然成为万千家庭的选择。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宝宝牙膏的选择尤为重要,红色小象儿童牙膏,针对1-6岁乳牙萌出或者生长期,按压式氨基酸牙膏,可不沾水直接干刷,植物配方代替传统硫酸盐发泡剂,放心安全,给宝宝甜美的刷牙初体验,物理清洁,温和磨料,不伤牙釉质,不添加氟化物健龈护齿,源自植物提取物,防御葡糖基转移酶,甄选木糖醇,呵护幼牙,香甜水果香味,宝宝爱上刷牙。

从乳牙护理开始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 给宝宝一口健康大白牙

红色小象儿童牙膏,专为儿童牙齿健康研发设计,天然成分,安心防蛀,特被添加罗望种子多糖,养护牙龈,呵护宝宝稚嫩口腔和牙齿健康,木糖醇强健护齿,抑制宝宝口腔和牙齿的有害菌,低氟配方,防御龋齿,在高效清洁宝宝牙齿的同时,能够起到改善宝宝口腔环境的作用。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