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 满足1-12孩子刷牙需要 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28日 13: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萌牙之后,就要注意空腔卫生,保证空腔卫生,才能够保证牙齿健康哦。拥有一口好牙齿,吃嘛嘛香,看起来更美观呢。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很好满足1-12岁孩子刷牙需要,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  满足1-12孩子刷牙需要  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小树苗儿童牙膏:草莓木糖醇、苹果木糖醇、甜橙木糖醇,能够满足12个月以上孩子刷牙需求,可以根据孩子喜欢的果味进行选择。

物理清洁、健龈护齿,不添加氟化物、有害防腐剂、大颗粒摩擦剂、无刺激漂白剂等。内添加木糖醇成分,口腔不易引起牙齿问题;天然国水,让牙膏拥有多种水果味,宝宝闻了更喜欢。维生素E,富含钙质、维生素E,呵护儿童口腔健康。

小树苗儿童牙膏可吞咽  满足1-12孩子刷牙需要  口腔卫生从这出发

小树苗儿童牙膏,食品级木糖醇,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测结果合格哦。这是一款可以吞咽的牙膏,家长可以放心的选购。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呢。

小树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