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味滋肴营养米粉 还宝宝一个健康体格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2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都知道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我们也要慢慢的给孩子添加一些辅食。在辅食系列中,米粉是大众尤为认可的辅食产品。味滋肴营养蛋白米粉,保证孩子日常饮食的同时,还可以有效的保证孩子在成长中对于营养的需求。

味滋肴营养米粉  还宝宝一个健康体格

我们味滋肴营养米粉主要本着“孕育未来,妈妈呵护,宝宝健康强健”为宗旨,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主体,针对宝宝不同年龄段的生长,生产出适合他们食用的味滋肴营养米粉。

味滋肴营养米粉  还宝宝一个健康体格

为保证味滋肴营养米粉均衡营养,味滋肴精心挑选上等原料,用科学的工艺保留了原料全面营养物质,又使得营养易被吸收。同时,味滋肴根据不同体质的宝宝,在食品中科学配比和添加营养物质,为宝宝带来更多均衡营养。

味滋肴营养米粉是一家通过“GMP”和“QS”认证企业。所以,宝爸宝妈在整个早秋季,可以放心的选择。

味滋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