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色喜宝配方奶粉 金色喜宝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5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婴幼儿成长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必需品。不知道宝宝们是喜欢牛奶粉多一点还是羊奶粉多一点呢?为了让消费者有一定的选择空间,我们金色喜宝配方奶粉拥有牛奶粉系列以及羊奶粉系列,给予家长朋友足够选择空间。不过,金色喜宝奶粉怎么样呢?

金色喜宝配方奶粉   金色喜宝奶粉怎么样

专家给我们说:羊奶粉的营养价值要比牛奶粉要高上很多,同时还不易引起过敏。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市场中的羊奶粉渐渐的备受消费者追崇。在羊奶粉中我们添加了MCT即中链甘油三酯,MCT极易溶于水,可被脂肪酶迅速消化吸收。ω-6(亚油酸、AA):是人体大脑和视神经发育的重要物质,对提高智力和增强视敏度具有重要作用。

金色喜宝配方奶粉   金色喜宝奶粉怎么样

在金色喜宝牛奶粉中,我们加入了:低聚半乳糖(GOS):是益生元的一种,能有效促进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抑制有害菌的滋生,改善胃肠道健康状况,增强机体免疫力,促进钙吸收。酶水解乳清蛋白:运用特有酶水解乳蛋白技术,把长的牛奶大分子蛋白质水解成短的片段(肽)后,在提供婴幼儿九种必需氨基酸的同时,使蛋白质更容易消化吸收,还可降低牛奶的致敏性。

金色喜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