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奶嘴大小如何选择 皇星e族奶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7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在挑选奶瓶的时候,不仅仅是需要注意奶瓶的质量怎么样,还需要注意奶嘴到底能不能够被宝宝接受。毕竟宝宝的奶嘴在很多时候决定了宝宝会不会使用奶瓶喝奶。此外,爸爸妈妈还需要注意选择奶嘴的大小,如果过大或者过小都会对宝宝的使用造成一定的负担。

奶嘴大小如何选择 皇星e族奶嘴怎么样

首先,小编为各位爸爸妈妈盘点一下奶嘴的大小究竟要怎么选择。首先爸爸妈妈需要了解宝宝的月龄,因为奶嘴上有针对宝宝的月龄而设计的规格。其中0-3个月的宝宝需要S圆孔的奶嘴,4-5个月以上的宝宝则是要M圆孔的奶嘴,6-7个月以上的宝宝则应该使用Y三孔切口奶嘴。如果宝宝在使用Y三孔切口奶嘴出现费力、费时、喝奶有剩余时,爸爸妈妈就可以准备L圆孔的奶嘴,这类型的奶嘴一般是等到宝宝10个月以上才开始使用。

奶嘴大小如何选择 皇星e族奶嘴怎么样

皇星e族知道爸爸妈妈对于奶嘴的重视,专门为宝宝设计了一款自然实感硅胶奶嘴。其奶嘴的抗咬合性良好,即使在强撕压力下也不会变形,所以爸爸妈妈可以放心的拿它给宝宝摧残。而且,为了避免宝宝在使用该奶嘴进行喝奶的时候出现胀气、呛奶等情况,皇星e族还专门添加了透气孔进行单向回气,让奶瓶中多余的空气顺利的排出。

皇星e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