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米爱营养蒸米粉 孩子米粉可以吃到多大?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06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由母乳过度到奶粉,从奶粉过度到米粉,从米粉过渡到末状食物,从末状食物到正常饮食慢慢的过度。家长朋友似乎是一直都在为宝宝的饮食在纠结。该吃米粉的时候,选择什么品牌呢?孩子的米粉要吃到什么时候呢?孩子米粉可以吃到多大?

米米爱营养蒸米粉  孩子米粉可以吃到多大?

米米爱营养蒸米粉,可以给孩子呈现出不同口味的蒸米粉。益生元果蔬蒸米粉、淮山葛根护肠蒸米粉、核桃红枣蒸米粉、醇香原味蒸米粉,不同的口味、不同的系列,满足不同的群体。

米米爱营养蒸米粉  孩子米粉可以吃到多大?

不过,孩子的米粉要吃到多大呢?米米爱营养蒸米粉告诉你:虽然米粉吃到多大合适没有标准答案,但个人认为,米粉只是过渡,1~2月即可,等孩子能接受末状食物以后,就可以停掉米粉,改为适合宝宝的烂面条、婴儿粥等。

有时候,很多孩子都长到1周多还是在吃米粉。这时候家长朋友需要注意,尽可能的让他们多多尝试末状食物,开始锻炼他们正常饮食啦。可不要剥夺他们尝试新食物的权利哦!

米米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