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可爱产品怎么样 宝贝可爱食物研磨器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9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四个月大之后,需要更多不同的营养来帮助成长发育。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爸爸妈妈准备不同的食物来促进宝宝的成长。而宝宝的辅食制作过程总有些复杂,此时就需要一套食物料理器来帮助爸爸妈妈制作,减少制作时间。

宝贝可爱产品怎么样 宝贝可爱食物研磨器好用吗

宝贝可爱七件式食物料理器将榨汁、磨泥、过滤以及捣浆融合在一起,避免爸爸妈妈在制作某种食物的时候缺少某件工具,导致宝宝的辅食略显粗糙。宝贝可爱七件式食物料理器将带领宝宝品尝更多食物风味,开展多姿多彩的鲜美世界。

宝贝可爱产品怎么样 宝贝可爱食物研磨器好用吗

有些爸爸妈妈喜欢使用微波炉加热制作好的食物,但是宝贝可爱七件式食物料理器中有些东西是不能够直接进行加热。在高温环境下,研磨碗底部的防滑底座、金属过滤网、研磨棒都有可能发生变形以及损坏。所以,爸爸妈妈在制作完辅食之后,如果要进行加热的话,请放置到可以加热的陶瓷碗中,避免对产品造成损害。

宝贝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