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衣物为什么要用皂洗 原来选择一块好皂对宝宝有这么多好处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23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在婴幼儿时期是非常敏感的,皮肤是孩子最大的器官,它如同其他器官 一样,不具备成人的许多功能,宝宝的免疫系统也未发育成熟,抵抗力娇弱。

有些残留在宝宝衣物、尿布、床上用品的奶渍、尿渍等都会容易滋养细菌,所以宝宝娇嫩的肌肤才会经常出现一些红肿或过敏现象,这些同婴儿衣物的洗涤是有着直接的关系哦。

而皂的原材料都是来来自于动物的油脂,是属于可再生资源,肥皂清洗后的废水也很快被微生物分解,因此都属于绿色环保产品。皂的成型也是通过物理的变化而转换成皂粒的,最后在将高温蒸馏提取出更为纯净的皂基打印成皂。

再者,用皂来给宝宝清洗衣物,是很容易就搓洗干净的,没什么残留,也不会像洗衣粉或洗衣液那样难以清洗。

家长们更需要注意的是,宝宝衣物千万不能使用化学洗涤,那样会对宝宝的皮肤产生强烈刺激,应选择天然性质的肥皂。

宝贝可爱婴儿洗衣皂:采用尤加利精油成分,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及白色念珠菌,让宝宝衣物更卫生;植物的来源洗净成分,不含磷、苯、荧光剂,能减少因残留引起的皮肤不适,含橙花精华护手成分,温和洗净,不伤衣料。

宝贝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