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曼波鱼屋婴儿游泳池 在家也能让宝宝游泳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14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游泳现在很受年轻爸妈的欢迎。让宝宝去游泳能够更好的锻炼宝宝的身体,让宝宝健健康康的长大。可是婴儿游泳要到专门的游泳馆去,虽然游泳馆各种设施齐全,但是游泳馆内的水质,工作人员的用心都是爸爸妈妈需要特别考虑的事情。有了曼波鱼屋婴儿游泳池,在家也能让宝宝游泳,何乐而不为呢?

曼波鱼屋婴儿游泳池 在家也能让宝宝游泳

曼波鱼屋婴儿游泳池采用加厚PVC环保材质制成,安全稳定,健康无毒,游泳池采用充气形式,方便收纳,不占空间。三层独立充气囊设计,逐层充气,安全不漏气,使用更放心。游泳池底部采用双层管充气泡泡底,让宝宝游泳时不会打滑,蹬踏更加安全。

曼波鱼屋婴儿游泳池 在家也能让宝宝游泳

曼波鱼屋婴儿游泳池应用俏皮可爱的卡通动物系列图案,优质环保的印染工艺,色彩明亮,不易褪色,质量有保障,安全更可靠。

曼波鱼屋婴儿游泳池质量安全,易收纳,给宝宝准备一个家用游泳池,宝宝游泳更安全!

曼波鱼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