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智立方配方羊奶粉 智立方新品上市邀你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8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并不是企业能够支撑;同时也不是经销商可以独自撑起。市场的发展需要消费者的购买需求,企业的产品,经销商的终端销售等等交织在一起,才能够让市场向前发展。在这里,我们智立方配方羊奶粉新品上市,诚邀各大经销商的代理。

智立方配方羊奶粉   智立方新品上市邀你代理

宝乐滋创新推出的智立方BMPVNS营养配方羊奶粉,从宝宝大脑、体格、肠道、视觉四维一体助力宝宝智慧、健康,表现更加出众。宝宝在3岁的时候,大脑重量就已经达到成人的80%,所以在这个时候一定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在婴儿期以及幼儿期的发育。

智立方配方羊奶粉   智立方新品上市邀你代理

智立方体格营养,主要由乳铁蛋白、硒、核苷酸、肌醇、钙等营养元素构成,有助于宝宝的体格正常发育。

智立方肠道营养群合理配比的复合益生元,CPP(酪蛋白磷酸肽),改善肠道环境,达到促进消化与吸收的目的。

智立方大脑营养主要是由DHA&ARA以及牛磺酸、叶酸、胆碱等营养素构成,合理配比的大脑营养群有助于宝宝大脑与神经系统的发育。

智立方视力营养群主要是DHA&ARA、叶黄素、维生素B1等营养元素构成,有助于宝宝视觉的正常发育。

现在代理我们智立方配方羊奶粉,还将会得到企业一定的支持与优惠。有意向的经销商,现在就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为智立方奶粉企业留言,静候企业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与你探讨代理智立方事宜。

智立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