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吸睛!宜品小羊将重磅亮相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28日 08:59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一个行业必定有自己的品牌,有奶粉品牌,也有母婴渠道品牌,一众品牌应该有自己的节日,聚合力·精耕新5年!奶粉圈&奶粉智库&羊奶粉智库与“Ta们”一起共创“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今天为大家揭晓的重磅品牌Ta,就是“宜品小羊”。

先是宜品重磅亮相“首届中国奶粉品牌节”,如今“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再次迎来宜品小羊。可以说,宜品和宜品小羊双场会议齐亮相,一方面体现出宜品对于“聚合力”理念的深度认同,以及携手大家解决问题共创共赢的决心;另一方面以宜品小羊作为“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的参与主体也更加反映出宜品对于羊奶粉品类的重视,以及宜品集团和宜品蓓康僖对宜品小羊的期待。

近年来,随着大众对羊奶粉的关注度日益高涨,该品类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但总有一款羊奶粉的地位不容忽视:无论是它的出现被冠以集团之名,还是产品获得新国标和新代言的双重加持,又或是其羊乳清蛋白含量遥遥领先……宜品小羊此次亮相“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绝对是非常吸睛的存在。

作为率先抢跑新国标的羊奶粉品牌,宜品小羊一经推出就备受市场关注。从产品本身来看,在“纯羊”的大背景下,宜品小羊乳清蛋白占比实现新高,重新定义纯羊新标杆,相较于1段新国标要求的≥60%,宜品小羊该项指标高达80%,大幅领先于标准。而从品牌势能来说,率先通过新国标+官宣刘敏涛作为新代言人,宜品小羊自推出以来就自带热点,引得大家纷纷侧目。

吸睛!宜品小羊将重磅亮相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

但光有好产品还不够,一款产品仅靠品牌或渠道都是做不起来的,唯有品牌和渠道携手合作,才能将产品的优势最大化,这是聚合力的意义,也是宜品小羊正在践行的理念。作为宜品蓓康僖拥抱渠道的诚意之选,宜品小羊上线之初就被定位为“纯羊俱乐部”+VIP私享产品,一出手,给到渠道的就是解决方案。无论产品规模大小,宜品小羊都将始终作为渠道专享单品,品牌聚渠道合力的决心有目共睹。

综合宜品小羊的种种吸睛亮点,起势能、聚合力、长发展,宜品小羊就是这样一款给足品牌、渠道和消费者安全感的“三好产品”。此次出席“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我们期待宜品小羊能和行业碰撞出更多“火花”,共同探讨和解决当下母婴市场痛点,更好聚合力促进羊奶粉品类向更高阶发展。

接下来,我们也将为大家持续揭开“首届中国奶粉品牌节”暨“首届中国羊奶粉品牌节”的更多面纱,敬请期待!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