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铁人营养素 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9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还小的时候,很难保证通过饮食就能够将身体所需的营养素补充到位。就连我们成年人,有时候都要通过特定的产品来补充身体所需,更何况是孩子?在这里,我们推荐小铁人营养素,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小铁人营养素  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小铁人多种果蔬复合营养软糖:儿童营养品的最佳选择!基础营养素,调节体内维生素均衡,添加叶酸,有利于宝宝神经系统的健康发育,低糖、低热量,不会造成宝宝龋齿和肥胖。

小铁人营养素  呵护孩子成长每一天

小铁人鱼油软糖:最棒的儿童保健品!含有丰富Omega3,促进宝宝记忆力和视力发育。不含汞、铅等有害的重金属元素,比吃鱼更安全有效。3种水果口味,宝宝每天都有新鲜感。

小铁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