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宝妈咪银纤维孕妇内衣 著名主持人李湘力荐的单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9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孕妈咪觉得穿着内衣总感觉胸闷,一回家就不穿内衣。有这种想法的妈咪并不在少数,但是如果妈咪在怀孕期间长期不正确的穿戴内衣,会让产后的胸型变形。因此,专家建议妈咪们可以选着家居式没有钢托的文胸,既能避免了有客人突然造访或者是与大家庭相处不穿内衣的尴尬,对产后妈咪胸型的恢复也有很大的帮助。

康宝妈咪银纤维孕妇内衣  著名主持人李湘力荐的单品

康宝妈咪银纤维孕妇内衣运用专利银纤维抑菌蕾丝无痕技术,更加注重妈咪哺乳的安全性。兰精莫代尔棉的触感,即使在校的汗也能被文胸吸收,聚拢的杯型设计,保证孕哺期安全的功能定位,完美撑托乳房,集中双乳,要求设计非常的舒适,让孕妈咪穿着轻松自如,展示母性的魅力。

康宝妈咪银纤维孕妇内衣  著名主持人李湘力荐的单品

此款前开扣的孕妇哺乳内衣,产前产后都适宜穿着,款式大方、做工精细。妈咪穿着前先把两侧的肉肉收拢进罩杯内,然后扣上扣子即可,解决了套头式不便的烦恼。立体杯罩,背后平坦的设计,对产后敏感的肌肤减少压痕感,内衣胸围采用高弹性面料,回弹性强,能更好的适应不断增大的下胸围,轻松解决妈咪下胸围变化问题。

康宝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