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好奇携手天猫、聚划算开启各大促销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3日 18:09来源于:金佰利
分享:

9月20日,婴儿纸尿裤品牌好奇携手阿里巴巴旗下天猫和聚划算两大平台资源,同日开启好奇天猫超级品牌日、好奇聚划算欢聚日。

这场“宇宙级”好奇心大集结的第一波高潮,出现在9月17号下午5点,“站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辩手”陈铭通过天猫直播变身“宇宙辩手”,亲临上海首家宝宝航天体验馆,与众多宝宝一同体验探索宇宙。在一个小时的直播中,陈铭不仅“撩动”宝宝好奇心遨游浩瀚宇宙,而且带动宝爸宝妈们参与到游戏中来,陪伴好奇宝宝们一起DIY好奇成长大作。在直播的最后,陈铭更放出“大招”——预告9月20号上天猫买好奇,就能送宝宝“登月”!

9月20日当天,好奇携手天猫和聚划算两大平台,备足超人气好奇产品,以超值价格一站式满足宝爸宝妈。达到相关条件的宝爸宝妈,就有机会送宝宝“登月”——宝宝身着太空服萌照登陆美罗城户外大屏,并有机会赢得印刷版的独家定制baby探索日报,为宝宝保存一份珍贵的好奇探索纪念!

金佰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