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19年天猫双十一全天总成交额2684亿 而羊奶粉的市场潜力究竟有多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1月26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2019年天猫双十一狂欢大战落下帷幕,最后的总成交额是2684亿元,母婴消费也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奶粉市场也越来越集中,高端和超高端奶粉的趋势也愈加的明显,其中羊奶粉的销量在奶粉行业中脱颖而出,以佳贝艾特羊奶粉位居榜首而落下尾声。

2019年天猫双十一全天总成交额2684亿   而羊奶粉的市场潜力究竟有多大

根据双十一当天的战绩显示,羊奶粉品牌TOP10分别是佳贝艾特、可瑞康、卡洛塔妮、御宝、蓝河、羊羊100、颖睿、朵拉小羊以及倍恩喜和百跃,其中颖睿羊奶粉是澳大利亚进口奶粉,朵拉小羊是雅士利新推出的进口奶粉,倍恩喜是新西兰进口品牌奶粉,通过对比可以看出国产羊奶粉品牌呈现出了快速发展趋势。

作为奶粉行业细分领域的羊奶粉行业的市场究竟有多大呢?根据中国产业调研网数据显示,羊奶的液态奶、婴幼儿配方奶粉以及奶酪三大特色产品的市场潜在的开发价值在2000亿元以上,所以从营养价值上、可调整性以及发展潜力三个方面而言,我国羊奶粉市场前景是比较值的期待的。

就2017年和2018年两年做对比,在2017年的时候除了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的销量遥遥领先之外,其他的牛奶粉品牌等并没有特别大的差距,而到了2018年奶粉行业就开始出现了分水岭,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消费市场,羊奶粉的生产和消费迅速的增长,平均每年的市场销量保持在了25%左右。由此业内人士表示,前几年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仍然是相对小众的产品,而如今却已经开始涌出了一批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羊奶粉品牌,在羊奶粉行业不断的宣传下,羊奶粉的市场认知度得到了显著的提升,逐渐的开始被消费者熟知并接受,同时目前的羊奶粉市场也是处于群雄竞争激烈的状态之下。

对于未来的羊奶粉市场规模而言,业内的专家也预计出在未来的三到五年可以达到300亿的规模,年复合增长率不低于30%,与牛奶粉相比较竞争格局也是会继续加剧的。而头部乳企会因为多年的累积和建设,能够更加迅速的抢占市场份额,将会在扩展市场中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