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陈列不是全上 而是需要精挑细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4日 13:18来源于:孕婴童内参
分享:

很多门店不是没有产品,反而是产品太多,我认识一个连锁店的老板,经常见到我就说自己没有赚到钱,赚到的都是库存,库存中还有很大的比例是滞销库存,年年赚钱,年年见不到钱,第三次和我说的时候,我说你把你总的库存数据分析下,按照年份、品类、季节、动销比,越细致越好。

他利用3天时间做好了分析后,把自己吓一跳,不用人教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奶瓶3个一线品牌,3个独家品牌,洗护1个一线品牌3个独家品牌,服装3年前的库存占30%库存。

后来他调整下了整体库存从600万下降到400万,白捡了200万回来。

做产品也是一样的,不是见到利润高的就要做,必须有个适合自己市场的产品规划,适合自己销售的库存规划,减少重复的产品,减少你“看不见”的产品。

例如奶瓶,一个一线的牌子是你不得不做的,另外独家主推的必须是一个转一线牌子的,一个是和另外一个完全不同风格的。一个品牌里面有40个单品,有特色最多只有5个,门店有必要40个都上吗?

产品精细化时代,管理更加需u了要精细,精挑细选上产品才好。

孕婴童内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