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什么牌子奶瓶夹好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夹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5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比起购买一款消毒器,更喜欢自己用煮沸消毒法去消毒奶瓶。可是消毒完了之后,究竟用什么样的器具才能够把奶瓶完好无损的拿出来呢?

用筷子?圆溜溜的奶瓶瓶身可不是那么好夹得,如果在拿取的过程中掉下来,塑料奶瓶还好,重新洗一洗再消毒就可以了,一旦是玻璃奶瓶,那就只能够看着一地的碎片默默清扫了。用汤勺肯定是不切实际的,用锅铲的话,尖锐的地方很容易对奶瓶造成划痕,对宝宝的健康不利。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准备一个合适的奶瓶夹。

什么牌子奶瓶夹好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夹好用吗

飞利浦新安怡多功能奶瓶夹是爸爸妈妈消毒的好帮手,适用于各种标准口径的奶瓶以及宽口径奶瓶。只需要用钳子夹住奶瓶瓶颈处或者是奶瓶瓶身,再将奶瓶中的热水倒出即可。而且,它不仅仅使用与奶瓶消毒,还适用奶嘴以及奶瓶配件的消毒。

什么牌子奶瓶夹好 飞利浦新安怡奶瓶夹好用吗

飞利浦新安怡还在多功能奶瓶夹添加了局部卡槽,能够增加奶瓶夹与奶瓶的摩擦力,让拿取都变得非常的便利。此外,奶瓶夹两片防滑垫和内置罗纹的防滑设计,都便于爸爸妈妈牢牢取出消毒物品,做到方便不烫手。

新安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