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CTV央视展播品牌小顽曈带你一睹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况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27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风风火火的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会已经圆满结束了,你是否还在为错过展会而苦恼呢?展会虽然已经画上了句号,但是各大商家的热情依然未减,这里就让CCTV央视展播品牌小顽曈带你一睹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况吧!

CCTV央视展播品牌小顽曈带你一睹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况

此次展会参展品牌众多,小顽曈能在展会上一展风采更体现了小顽曈的用心和实力。展会刚刚开始就有不少经销商慕名前来咨询小顽曈的合作优势。我们的工作人员正耐心的与客户沟通,您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信心!

小顽曈品牌主营婴幼儿护肤用品,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打造安全健康的“药妆”品牌,用心为婴幼儿的肌肤健康而努力。

CCTV央视展播品牌小顽曈带你一睹京正孕婴童展会盛况

小顽曈拥有先进了生产设备及高效的萃取技术,突破了传统工艺上的不足,在用料方面严格杜绝使用对皮肤存在任何安全隐患的原料,为更多的母婴家庭提供天然、安全、健康的婴幼儿护肤用品,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您对小顽曈感兴趣,那就赶快给我们留言吧!

小顽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