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连体衣哪个品牌好 博睿恩加绒宝宝连体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1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开始逐渐寒冷,薄薄的秋装已经满足不了宝宝的需求,加厚的冬装更能够带给宝宝温暖。pureborn/博睿恩根据宝宝的需求,已经设计出一款加绒的连体衣以供宝宝使用。

婴儿连体衣哪个品牌好 博睿恩加绒宝宝连体衣怎么样

pureborn/博睿恩加绒宝宝连体衣为了带给宝宝舒适的感受,选择仿羊羔绒的里料,能够更好的带给宝宝细腻柔软的感觉。此外,这款连体衣还在袖口以及脚口处添加了仿羊羔绒,能够紧紧的包裹住宝宝的脚腕,让其不易钻风,给宝宝防寒保暖。为了使这件连体衣变得萌萌哒,pureborn/博睿恩还在连体衣的胸前部分用仿羊羔绒制作了一只萌趣可爱的小兔子,让它陪伴着宝宝快乐成长。

婴儿连体衣哪个品牌好 博睿恩加绒宝宝连体衣怎么样

宝宝的头部是容易受风的位置,pureborn/博睿恩加绒宝宝连体衣专门设计了个小帽子,不仅能够给宝宝的头部带来舒适柔软,还可以起到防风保暖的作用。pureborn/博睿恩在这款连体衣中采用了仿汉服设计,让拉链一拉到底,避免伤害到宝宝的私处,让宝宝怎么活动都感到轻松。

博睿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