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 昵哺丹蒂小姐安抚奶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3日 16: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奶嘴对于爸爸妈妈照顾宝宝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一些安抚奶嘴轴的接触面很狭窄,大多位于宝宝乳门牙之间。宝宝在使用这类安抚奶嘴的时候只能够咬住奶嘴轴,容易对乳门牙造成很大的压力,导致宝宝的乳牙出现问题。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 昵哺丹蒂小姐安抚奶嘴怎么样

nip/昵哺制作的丹蒂小姐安抚奶嘴为了呵护宝宝的乳牙,将奶嘴轴设计成带翅膀的设计,比起其他安抚奶嘴轴更宽,避免伤害到宝宝的乳门牙。这种新颖的设计能够保护宝宝的牙齿健康成长,避免乳牙与下颌出现错位。

安抚奶嘴什么牌子好 昵哺丹蒂小姐安抚奶嘴怎么样

nip/昵哺丹蒂小姐安抚奶嘴的宽型设计是将宝宝的咬力分散并重新配置,从而将敏感的乳门牙和下颌区域的压力转移、而且,宝宝吸吮较宽的安抚奶嘴奶头能够防止宝宝的上颌变得更窄或者更长,让宝宝的牙齿以更自然、更健康的方式发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