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香蕉宝贝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在东莞隆重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4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尚靓丽的童装让孩子的童年变得多姿多彩,活力十足。每一位妈妈都想要把自家的孩子打扮的人见人爱。童装的款式和质量就成为购物的重点。跟得上潮流的童装才能进一步的获得妈妈们的喜爱。香蕉宝贝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订货即将在东莞隆重开幕,订货会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莅临,我们将为您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香蕉宝贝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在东莞隆重开幕

香蕉宝贝童装结合唯美的童话彩色为孩子打造梦幻般的童年,以时尚优雅的设计以及安全环保的质量为孩子们提供更大气迷人的童装。订货会上,香蕉宝贝将展出2017春夏最新款童装,款式繁多,风格独特,每一件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香蕉宝贝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在东莞隆重开幕 香蕉宝贝2017春夏新品订货会即将在东莞隆重开幕

香蕉宝贝再次诚邀您与会!

订货会时间:2016年10月18日至2016年10月21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东莞长安君源铂尔曼酒店。

香蕉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