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穿什么样的套装好 小熊哇噻长袖背心三件套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14日 16: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有时候比起购买单件的服饰,更喜欢给宝宝购买一整套的套装。毕竟,比起缺憾美,有些爸爸妈妈更喜欢给宝宝打造一个完美的造型。

宝宝穿什么样的套装好 小熊哇噻长袖背心三件套怎么样

小熊哇噻长袖背心三件套知道宝宝的肌肤娇嫩,选择用纯棉材质进行制作,能够让宝宝感受到舒适透气。其中这件套装主要采用白色T恤作为打底衫,胸口处拟人的毛线团睁着萌萌哒的双眼,能够为宝宝增添不少的童趣感。灰色的长裤则是添加了不少拼色的图案,再搭配上五彩的裤绊,能够让宝宝感受到糖果色的生活。

宝宝穿什么样的套装好 小熊哇噻长袖背心三件套怎么样

小熊哇噻长袖背心三件套知道秋冬季的寒冷,可是穿得过多容易导致宝宝冷热交替频繁,更容易导致宝宝感冒。所以,小熊哇噻选择设计一款舒适的外穿背心,能够在宝宝寒冷的时候护住宝宝的身躯,炎热的时候不穿也可以。此外,背心衣领处的撞色设计和彩色的纽扣不仅让整件衣服显得甜美精致,还可以把宝宝打扮的活泼可爱。

小熊哇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