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选购早产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1日 16:54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给宝宝选择奶粉一直是家长关注的重点,为宝宝选择一款好奶粉很重要,为早产儿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更重要。对于早产儿来说,一般会选择早产儿配方奶粉,那么怎么选择早产儿配方奶粉呢?

如何选购早产儿配方奶粉

图片来源:南阳奶粉山羊乳粉

怎么选择早产儿配方奶粉?一、根据成分选择

牛奶中的α-乳清蛋白仅占 全部蛋白质的4%,相对较少。α-乳清蛋白能提供适合宝宝的氨基酸组合,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降低蛋质总量,从而有效减轻肾脏负担。同时,α-乳清蛋白还含有 调节睡眠的神经递质,有助于婴儿睡眠,促进大脑发育。

怎么选择早产儿配方奶粉?二、根据宝宝年龄选择

奶粉说明书上都有适合的月龄或年龄,可按需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首先是食后无便秘、无腹泻,体重和身高等指标正常增长,宝宝睡得香,食欲也正常。再就是宝宝无口气,眼屎少,无皮疹。

怎么选择早产儿配方奶粉?三、按宝宝的健康需要选择

早产儿消化系统的发育较顺产儿差,可选早产儿奶粉,待体重发育至正常(大于2500公克)才可更换成婴儿配方奶粉;对缺乏乳糖酶的宝宝、患有慢 性腹泻导致肠黏膜表层乳糖酶流失的宝宝、有哮喘和皮肤疾病的宝宝,可选择脱敏奶粉,又称为黄豆配方奶粉;急性或长期慢性腹泻或短肠症的宝宝,由于肠道黏膜 受损,多种消化酶缺乏,可用水解蛋白配方奶粉;缺铁的孩子,可补充高铁奶粉。这些选择,最好应在临床营养医生指导下进行。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选择早产儿配方奶粉的介绍了,选择早产儿配方奶粉要根据一些原则来选择,不仅要看奶粉的品牌,关键还要看是否适合自己的宝宝。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