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天使幼儿固体营养饮料:让宝宝喝出好身体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0月27日 09: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妈妈认为:宝宝在奶粉中或者辅食中就可以获取到身体所需的营养,用不到在额外补充。但小编要说的则是:宝宝正处于告诉发育阶段,身体所需的营养仅靠奶粉或辅食来获取,根本是不够的。所以,十月天使幼儿固体饮料系列,就将宝宝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涵盖其中,让宝宝喝出健康。

十月天使幼儿固体营养饮料:让宝宝喝出好身体

十月天使强化钙固体饮料以及十月天使蛋白型固体饮料,每次取出一定量的营养颗粒,用温开水或者是奶粉冲泡,可以满足宝宝在成长过程中所需的钙质以及蛋白质的需求,让宝宝长得更壮,更加健康。

十月天使幼儿固体营养饮料:让宝宝喝出好身体

在十月天使幼儿固体饮料中,还有不同系列,如果家长朋友需要选择更多的营养固体饮料,可以走进身边的母婴店进行咨询。也可以留言咨询我们十月天使品牌企业,什么地方可以买到。我们十月天使固体饮料将会全程呵护宝宝健康。

十月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