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鹤堂婴幼儿儿童DHA海藻油 宝宝更聪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7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长都会在宝宝的幼时补充适当的营养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DHA俗称脑黄金,是大多数家长会选择的营养品,可以帮助宝宝的大脑发育,对孩子的智力和视力也有很大的影响,为了宝宝赢在起跑线,更多的家长会选择一些营养品。

奇鹤堂婴幼儿儿童DHA海藻油   宝宝更聪明

奇鹤堂婴幼儿儿童DHA海藻油,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安全,藻类提取的DHA是纯天然、植物性的、抗氧化能力强,更加易于宝宝体质吸收。

奇鹤堂婴幼儿儿童DHA海藻油   宝宝更聪明

奇鹤堂给宝宝更加优质的品质,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公司GMP标准车间已通过了生产片剂、口服液、粉剂、颗粒剂、四大剂型类产品的认证。生产过程实行强制性GMP质量管理,从车间的入口处开始至成品封箱,各个环节实行封闭式无菌车间生产管理,给宝宝更加安全的产品。

奇鹤堂婴幼儿儿童DHA海藻油   宝宝更聪明

婴幼儿的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为了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营养补充是非常有必要的,奇鹤堂一直关注婴幼儿的健康,产品满足宝宝各个阶段需要的营养,产品品质优良,在消费者中具有良好的口碑,是更多妈妈的选择。

奇鹤堂婴幼儿儿童DHA海藻油   宝宝更聪明

如有意向了解奇鹤堂母婴营养品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奇鹤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