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丽小铺奶瓶套带来秋冬温暖 五彩缤纷明亮你的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8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天气逐渐的寒冷,储存在奶瓶中的奶液也会很快变冷,所以需要及时的进行保温。MaryShop/玛丽小铺根据爸爸妈妈的需求推出一款奶瓶套,能够在奶瓶上套上一层保温布,维持奶瓶内部的温度。

玛丽小铺奶瓶套带来秋冬温暖 五彩缤纷明亮你的心

MaryShop/玛丽小铺奶瓶套选用潜水布料进行制作,不仅仅具有保温的效果还能够防水。鲜艳的色彩能够在宝宝喝奶的过程中锻炼孩子的视觉发育,让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

玛丽小铺奶瓶套带来秋冬温暖 五彩缤纷明亮你的心

MaryShop/玛丽小铺奶瓶套不仅仅是用来保温的,还可以起到防摔的作用。厚厚的布料能够缓冲奶瓶掉落的重力,避免奶瓶掉落摔碎。旁边吊带的设计能够将奶瓶安装在可悬挂的位置,节省占位面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