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霜 时刻绽放细润水灵的美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08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干燥的空气给肌肤带来了莫大的伤害,很多人脸部干燥的连水、乳液都拯救不了,特别是孕期妈咪们荷尔蒙发生着极大的变化,就更不好把握了。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霜怎么样?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霜   时刻绽放细润水灵的美感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霜富含去离子水、霍霍巴油、蛋白质、维生素E、氨基酸、β-葡聚糖、透明质酸、橄榄提取物、乳木果提取物、蓝莓提取物、牛油果提取物。精选澳洲多种有机果萃明星成分,蕴含牛油果、蓝莓、乳木果、橄榄油纯净的美容精华,专为孕产期护理研制。

悠曼孕妇牛油果水精华保湿霜   时刻绽放细润水灵的美感

乳木果油为孕产期肌肤注入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滋润干燥粗糙肌肤,紧致细肤,扫去黄气,由内强韧水润肌底;橄榄油不饱和脂肪酸成分,能够软化皮肤,滋润养颜,丰盈的水能量,让肌肤润泽出众,如饮甘霖,时刻绽放细润水灵的美感。

悠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