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知了智能婴儿纸尿裤体验装上市 赶紧来试试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09日 09: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婴儿纸尿裤品牌数不胜数,要想宝宝身体健康,婴儿纸尿裤一定要选择好的。现在很多婴儿纸尿裤都提供试用装,如果用的好,再决定购买。妈妈知了智能婴儿纸尿裤体验装上市,赶紧来试试吧!

妈妈知了智能婴儿纸尿裤采用纸尿裤加智能尿尿宝与手机APP的完美结合,能够及时通知妈妈更换纸尿裤,有效避免宝宝的肌肤与尿液接触时间过长而引起红屁屁。智能尿尿宝能感应纸尿裤的湿度,发送尿尿提醒以及感应安全距离,发送防丢警报,使用更放心。

这款婴儿纸尿裤采用双重立体护围设计,去除腿部橡筋,花边立体护围,弧形裁剪,符合宝宝身形特点科学实用设计,让宝宝伸缩自如,睡觉更香甜。宝宝睡得安稳,才能健康成长。

妈妈知了此次推出体验装主要针对新手宝妈和新客户,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妈妈知了婴儿纸尿裤的特点及优势。没用过的宝妈们可以看看哦!

妈妈知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