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母婴市场二手母婴用品受青睐 大件母婴商品热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4日 11:28来源于:今晚网
分享:

近几年,母婴市场十分火爆。不少年轻父母觉得孩子的用品比成人要贵上很多,从而开始将目光转移到了二手市场。

“孩子还没出生,我就开始为孩子准备一些必备的用品了。不久前从商场里看到一辆婴儿车和一张婴儿床就要近万元,价格确实让我有点吃不消。回到家中,我从转转、闲鱼等平台查到,同品牌同型号九成新的婴儿车和床,价格仅为商场的五折,性价比超高”,本市的李女士表示,除了这些大件商品之外,还有很多母婴商品也可以从二手转让平台购买。

笔者从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看到,不少人都会将富余的母婴用品挂到网上销售,一方面可以为家里的空间“减负”,另一方面把用不上的东西卖出去以后,可以再买一些需要的商品。

今晚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