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奶瓶收纳箱哪款好 芭迪宝贝奶瓶收纳箱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8日 10: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奶瓶消毒十分重视,但对于后期饿储存却没那么重视。如果奶瓶在清洁消毒过后,因为储存不当而出现二次污染的话,对于宝宝的健康十分不利。所以,爸爸妈妈在奶瓶消毒之后更应该注重奶瓶的储存,避免对宝宝的健康产生影响。

奶瓶收纳箱哪款好 芭迪宝贝奶瓶收纳箱怎么样

bybaby/芭迪宝贝奶瓶收纳箱注重的是奶瓶消毒之后的卫生,毕竟健康对于宝宝的重要性是不用多说的。这款收纳箱不仅可以为消毒后的奶瓶防范灰尘,还可以晾干奶瓶,让奶瓶处于一种干燥的环境。可抽拉式沥水盘能够让收纳箱的清洁十分简单,维持箱体内部的干燥。

奶瓶收纳箱哪款好 芭迪宝贝奶瓶收纳箱怎么样

因为宝宝的物品有些多,所以bybaby/芭迪宝贝特别将收纳箱的空间做大些。此外,为了使空间得到有效的利用,bybaby/芭迪宝贝还在箱体内布置了支撑杆以及勺筷筒,让妈妈放置物品变得井然有序。而且,可拆卸模式能够让整个箱体重复再利用,一箱多用,经济又实惠。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