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有机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 爱尼可有机配方奶好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9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们的话题就是有机配方奶粉,在未向大家推荐品牌的时候,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有机食品。有机食品在生产过程中不允许使用化肥农药,不允许使用转基因种源;相比之下绿色食品及无公害食品限量允许使用农药化肥,并对转基因种源未作规定。有机配方奶粉,那也就是说明在生产过程,不允许使用任何激素和抗生素。

在当下的市场,什么有机配方奶粉品牌才是消费者所想的呢?爱尼可有机配方奶,是否会成为大众的宠儿。organic(爱尼可)意为:有机的,适合的,爱你,就给你适合的!有机的=最好的=适合的=爱尼可=最好的=有机的。爱尼可=有机的。

公司从北欧芬兰进口100%有机奶源,率先在中国境内采用欧盟卫生标准,严格实施GMP生产规范,通过ISO90001/14001、HACCP、有机奶粉认证等各项体系认证,所以,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

爱尼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