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9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庭已经开始慢慢接受让宝宝自己睡小床,不仅可以让家长解放,同时还可以培养他们独立意识。当然,宝宝在很小的时候还不适合让他们在自己的小房间睡。我们可以将婴儿床与大人床进行拼接,依旧可以让宝宝感受到爸妈的陪伴。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陪伴宝宝一起成长,赶紧选购吧。

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主要诉求:一张床,给予宝宝十二年的关爱。不同的年龄层,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都有着不同的功能。可以与大床拼接,可以成为婴幼儿小沙发,也可以成为儿童床。

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0-6个月,可以将婴儿床调节到1档即可;6-24个月的时候,将婴儿床调节到2档即可成为幼儿床;24-36个月,将婴儿床调节到3档的就可以成为游戏床、沙发或者儿童床。

贝乐堡摩羯多功能婴儿床:陪伴宝宝一起成长

现在贝乐堡婴儿床已经走向了不同的城市,你可以选择身边附近的店铺进行购买。如果你想咨询招商事宜,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

贝乐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