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11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源自日本的婴儿床——Faroro。在日本母婴杂志推荐产品,在日本市场备受喜爱。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成功俘获了万千中国妈妈的芳心。现在我们就一同了解Faroro婴儿床相关内容,不知道会不会成功的征服你呢?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Faroro婴儿床,真材实料!因为使用一生的家具,考虑到延长小床的使用期限,特别是成人也能真正使用的沙发阶段,甚至连床板都选用上等榉木实木,每一根都是经过筛选与测试。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进口天然榉木木材,透气性良好

考虑到宝宝易出汗,床板为透气性与承重性能兼备的设计,即使是床板条都是经过挑选的,枝节少儿整齐的上等榉木材。

视野良好的围栏设计

视野通透的栏栅,可随时确认宝宝动态圆棒粗细也适合宝宝抓握练习。

工匠级人工打磨

艺术品般手工打磨,所有可见边角均打磨成圆弧,无毛刺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经过改良后的连接器能与小床融为一体新一代木床的无缝结构

不仅仅增加了小床的稳定性外观上也让小床更加简洁、精致。

源自日本.匠心品质

正因为是全原木制作,焦糖色的品牌烙印使整张小床显得更加精致。

Faror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