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招商新闻 > 正文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7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中有宝宝,爸爸妈妈就担心他们一个翻身就掉床下面了。为了他们的安全,在宝宝很小的时候就用枕头卡住两侧,但是宝宝比较大的时候,会爬行的时候,小小的枕头就阻挡不了爱动的他们。所以,家长大多都会选择床帏。乐思家婴儿床帏,给宝宝无懈可击的防撞保护。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现在很多家长都知道:在给宝宝装饰小床的时候,床帏是必选的物品。一款比较好的床帏,不仅仅是起到了美化的做做能够,还能够防止宝宝小脑袋撞在床上,手指卡住在床栏里,以及翻身掉落等等。给宝宝营造一个多彩的卡通世界,可以提高宝宝对色彩的认知,开发宝宝的智力哦。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乐思家婴儿床帏,20MM加厚填充,防撞更加有效呢。采用厚实的硬质棉填充,具有非常好的透气性,回弹性以及防潮。

在清洗方面,只要拆解下来,放进洗衣机就可以了哦。解放爸妈双手,更轻松。

在购买上,消费者只需要提供尺寸即可,私人订制才会更合适,更舒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