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游泳池好 维尼宝贝智能SPA池愉悦宝宝身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9日 14: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在月子会所坐月子的时候,都了解过婴儿游泳的好处。毕竟一岁之前的宝宝还不能够独立行走,每天吃了睡睡了吃对宝宝的健康也不理。所以,作为一岁儿童,游泳是一种不错的运动,毕竟在水中的宝宝不仅能够获得身体上的锻炼,心理上就仿佛回到了母体的羊水当中,能够安抚宝宝在外界的不安感。

什么样的游泳池好 维尼宝贝智能SPA池愉悦宝宝身心

维尼宝贝这款智能SPA池是针对宝宝进行设计,即使宝宝不使用的话,也能够让爸爸妈妈体验不一样的洗浴,舒缓身心的疲惫。这款智能SPA池采用微电脑控制系统,不仅能够循环过滤,净化消毒,还有恒温加热等功能,保证宝宝游泳时游泳池的洁净以及水温。进口亚克力三层保温池体搭配高级防水防腐多彩裙边板,即使是用温水游泳也不怕水温快速下降,导致宝宝感冒。

什么样的游泳池好 维尼宝贝智能SPA池愉悦宝宝身心

为了带给宝宝不一样的游泳体验,维尼宝贝智能SPA池还添加了气泡按摩,旋转冲浪按摩,让宝宝的游泳变得趣味十足。七彩变幻池底大灯、七彩池壁水线灯以及七彩灯光瀑布,让这款游泳池变得绚丽多彩的同时促进了孩子的视觉发育,让游泳这个事情变得趣味十足。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