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杰西凯品牌童装2017秋冬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1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您如火如荼的采购着今年秋冬最新款的童装时,我们杰西凯品牌童装2017秋冬新品童装订货会已经在火热筹备中啦!本月28号,杰西凯将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杰西凯品牌童装主要以简欧、时尚、气质的新生代儿童着装体验为基础,给每一个孩子带来更加时尚精彩的童年。杰西凯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把欧美文化中时尚、优雅、简约的元素与中国儿童着装习惯完美融合,打造具有纯净、天然并蕴含欧美风情的时尚潮流童装,深得消费者的喜爱。

此次订货会杰西凯将向大家展示出2017年最新款秋冬童装,每一款都是经过完美设计师精心设计,每一件都是经过严格的工序与审查制作而成。天然环保的面料,让孩子倍感舒适。同时也是您采购童装的不二之选。

杰西凯希望通过此次订货会结识更多的朋友,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杰西凯再次诚邀您与会!

订货会时间:2016年11月28日至2016年11月30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国道105大石段613号(潮联大厦斜对面)。

杰西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