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婴儿勺好 卢久福婴儿硅胶软勺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3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脱离奶瓶哺喂之后,就需要开始学习吃辅食了。而宝宝在吃辅食的过程中需要准备一个合适的餐具来锻炼自主进食能力,那么什么样的餐具比较好呢?

什么样的婴儿勺好 卢久福婴儿硅胶软勺怎么样

卢久福婴儿硅胶软勺采用全硅胶包裹,在宝宝使用的过程不会划伤宝宝娇嫩的牙龈。加长的手柄设计能够方便宝宝的小手进行抓握,能够更好的锻炼宝宝自主进食能力。妈妈在使用这款硅胶软勺哺喂宝宝的话也十分轻松,不会在喂饭的过程中成为困扰。

什么样的婴儿勺好 卢久福婴儿硅胶软勺怎么样

卢久福婴儿硅胶软勺对勺头部分进行了加深设计,能够盛入更多的食物,让宝宝吃的尽兴。而且,针对勺头加厚的设计能够减少勺子翻洒的机率,避免食物污染宝宝的衣服。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