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冬季哪些宝宝用品热卖 母婴店进货应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24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气越来越寒冷,宝爸宝妈们也在给宝宝筹备冬天要用的商品啦!对于一家实体母婴来说,这正是一个好机会,将宝宝冬季要用到的商品拿出来做促销能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那么冬季哪些宝宝用品比较好卖呢?实体母婴店在采购这些商品时又该如何选择呢?

冬季好卖的宝宝用品:

1、纸尿片

冬季哪些宝宝用品热卖 母婴店进货应如何选择

图片来源:天才酷

大冬天的给宝宝穿纸尿裤或者拉拉裤一定是非常不方便的,而纸尿片方便妈妈们给宝宝更换,使用量也会增大。

2、婴儿睡袋

宝爸宝妈们最担心的要数宝宝爱踢被子这件事了,一不留神宝宝就把被子给踢飞了,容易感冒。而婴儿睡袋则更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不仅保暖透气,又能防止宝宝踢被,很多家长都会给宝宝准备。

3、宝宝帽子

别说小宝宝了,成年人在冬天也会准备好几顶帽子,为好看也好,为保暖也好。但是小宝宝就不一样了,宝宝免疫系统发育不完善,冬天寒风刺骨,头部更需要保暖,因此宝宝帽子是一定不可少的。

4、毛毯

毛毯不仅具有保暖效果,而且还能一物多用,用途广泛,当作宝宝盖毯、垫毯以及带宝宝出门用作防风毯都是非常不错的,受到很多家长的青睐。

5、宝宝袜子

都说“寒从脚下起”,冬季宝宝保暖千万要注意小脚丫,宝宝袜子一定要准备好,而且还不能少。

6、宝宝润肤霜

冬季哪些宝宝用品热卖 母婴店进货应如何选择

图片来源:美赞臣

宝宝肌肤娇嫩,加上冬季天气干燥,容易受到损伤,发生干燥、红痒、皲裂等症状,就是俗称的“苹果脸”。宝宝润肤霜能起到非常好的防护效果,需求量会增大。

实体母婴店进货应如何选择

1、看品牌

现在消费者大多更愿意相信品牌的力量,一个好的品牌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因此实体母婴店在进货时要考虑到品牌的影响力。

2、看质量

再好的品牌也要看质量说话,实体母婴店要根据品牌的口碑以及商品的实际质量进行采购,同时也要注意避免采购到“水货”而影响母婴店信誉。

3、看价格

“货比三家”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同类商品价格差异太大都要认真衡量,价格过高容易亏本,价格过低容易受骗。母婴店店长要综合商品实际销售情况以及自身采购经验进行衡量。

如果你错过了“双十一”也不要灰心,那就赶紧备好货物准备迎战“双十二”吧!实体母婴店也能做出更好的业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