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管理 > 正文
新手应该如何管理好母婴店 母婴店商品管理有哪些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3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的母婴市场发展前景良好,同时也吸引了不少的投资者萌生开母婴店的想法。但是母婴店主要顾客群体是孕产妇和婴幼儿,销售的商品种类非常之多,将商品管理好可以间接的提高母婴店的产品销量,从而带动母婴店营业额的增长。那么新手应该如何管理好母婴店?母婴店商品管理有哪些技巧?九爱道具展柜为您支招!

新手应该如何管理好母婴店  母婴店商品管理有哪些技巧

商品管理要点

母婴店的商品放置在货架上陈列就会看起来很多,不仅顾客进店找产品会眼花缭乱,母婴店的导购员自己管理起来也比较麻烦,容易导致在产品管理上出现一团糟的结果,会影响到顾客的购物体验。所以母婴店商品管理要点就是商品的分区要明确,陈列要整洁,管理要分类,这样可以让顾客进店立马可以找到自己所需的产品,省去了寻找产品的麻烦。

商品的分类方式

母婴店想要做好产品分类管理,母婴店的经营者就要先了解到商品分类的方式,主要可以按照使用性质分类和销售性质分类。使用性质分类会更加的直观简单,以产品本身的价值来分类,方便顾客寻找产品;而按销售性质分类可以根据不同的销售性质分类,这种分类方式比较复杂,但是便于对症下压,可以制定更合适的销售策略。

商品管理的技巧

母婴店按照不同的销售性质的产品制定合适的销售策略,是母婴店商品管理技巧中关键的一点。比如可以用大品牌的产品来凸显母婴店的档次,展示母婴店的店铺形象,会对吸引顾客进店起到一定的作用,同时还可以运用人气产品留住顾客,辅助提升母婴店其他产品的购买率,提高母婴店的营业额。

由于母婴店本来每天所面对的消费群体就是婴幼儿和孕产妇,所以在日常经营者就要花费更多的心思,细心的对待每一处细节,做好母婴店货产品管理的工作,提高顾客购物体验的好感值。

九爱道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